关于开展签订《诚信自律承诺书》和《诚信自律公约》上墙工作的通知

  • 时间:2019年03月07日
  • 阅读量:7411次

各会员单位、全市养老服务经营者:

为增强北京市养老服务行业的诚信自律意识,规范养老服务经营者及其从业人员的相关行为,促进养老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,北京市民政局决定由北京养老行业协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章程,制定了《北京市养老服务行业诚信自律公约》(以下简称《公约》)及《实施细则》,并于2019年1月11日发布,开始在全市养老服务行业全面施行。

《公约》适用于北京市从事机构养老服务、社区养老服务和居家养老服务的各类养老服务机构、社会组织及从业人员,是全行业都需要自觉遵守的底线。行业协会正在建立诚信自律监督委员会,今后监督委员会将对各机构《公约》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和评估,评估结果将作为养老服务质量星级评定的依据。

《公约》发布实施以后,行业协会正在积极开展签订《诚信自律承诺书》和《公约》上墙作工作。各单位可登陆北京养老行业协会官方网站(www.bjyanglao.org.cn)点击进入“诚信自律”模块,下载《诚信自律承诺书》和《公约》公示板模板。

一、签订《诚信自律承诺书》:

各单位下载《诚信自律承诺书》电子版之后打印出来,由单位负责人签字,有公章的需加盖公章,将签订好的《诚信自律承诺书》邮寄至: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南二路94号院内南侧楼 北京养老行业协会,秘书处 13261995123。

二、《诚信自律公约》上墙工作:

各单位下载《公约》公示板模板后自行制作,尺寸为90厘米×60厘米,并悬挂于本单位公共区域显著位置,便于入住的老人、工作人员及访客看到。

同时,将悬挂公约处进行拍照留存,并将照片发送到邮箱:bjyl@bjyanglao.org.cn。

如有疑问请联系:010-67701388

《诚信自律承诺书》下载

《诚信自律公约》下载

 

北京养老行业协会

2019年3月6日

×
申请须知 在线申请